您的位置:>猎国>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手把手教你:卫队系统的养成秘籍大分享

发表时间:2011-12-09 作者:酒醉-怡人心 编辑:星陨 来源:猎国官网
卫队系统的养成秘籍

  猎国什么是最珍贵,最稀有的?俗话说的好,物以稀为贵,你认为猎国什么最珍贵嘛?加8星一套?NO!打磨一套好属性?NO! 我来告诉大家把,最难练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什么是猎国最难练的呢?哈哈 卫队!1级统帅升2级统帅就需要您去打27万多个怪!想想是多么恐怖的事情。有人说了,我不想要那么高的卫队,什么用啊。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卫队是您在PK中去夺胜利的关键之所在!也许您现在统帅等级也就是1或者2,也许有人是3级统帅,我敢说没人是4级统帅吧!知道嘛!级别越高的统帅带的卫队越多,卫队参战越多,卫队的攻击力就越大!而且3种卫队有3中不同的辅助技能,从而让您有个无敌坚硬的辅助战友来帮助您一起走向王者的道路!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卫队战士

  【卫队战士技能】

  此技能开启道具暂时没有出现!所以此技能只能观赏!不过,在后期此技能开启的话,是个每个职业都垂帘的技能!因为它相当于吸血技能!吸取您打对手的气血,50%气血吸取到自己身上!无论是血怒,守御,术法,弓箭,都离不开这个珍贵而霸道的技能!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生命光环!此技能是目前众多术法所青睐的!因为术法的血量的低廉,而此技能拟补了术法的血量,从而让术法得到超长的发挥,在战场上无畏于是一把无形剑时时刻刻的捍卫术法的灵魂!

  【卫队战士外表】

  此外观是卫队少尉开始--上尉,始终是这样的!

  此外观是卫队从少校开始——上校,始终是这样的!由于上将需要60级才可以携带!

相关资讯:
我想一直握着你 陪你见证那天荒和地老
《猎国》资料大全 社会系统包罗万象
新手入门:关于防御战士建议以及路线
上一篇:卫队系统:与你分享下卫队玩法完全秘籍 下一篇:卫队快速升级方法:招募治疗和资源支持

点击排行

震撼上线:《猎国》武将成长模拟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