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猎国>游戏资料>

猎国游戏资料介绍:游戏物品介绍大全一览

发表时间:2011-12-19 作者:猎国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猎国官网
游戏物品介绍大全一览

材料介绍: 制作装备武器除了需要图纸外,还需要有对应要求的材料才可进行锻造。
制作材料
图片
材料名称
材料作用
金晶.JPG 金晶 武器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金晶。
铜锭1级.JPG 铜锭 1-20级武器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铜锭。
锡锭1级.JPG 锡锭 21-30级武器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锡锭。
铁锭.JPG 铁锭 31-40级武器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铁锭。
玉晶(12).JPG 晶玉 饰品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晶玉。
玉1.JPG 次玉 1-20级饰品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次玉。
玉2.JPG 黄玉 21-30级饰品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黄玉。
玉3.JPG 青玉 31-40级饰品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青玉。
黄玉1级.JPG 碧玉 41-50级饰品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碧玉。
木晶(12).JPG 木晶 防具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木晶。
雨花石1级.JPG 雨花石 1-20级防具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雨花石。
黄宝石.JPG 黄宝石 21-30级防具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黄宝石。
绿宝石.JPG 绿宝石 31-40级防具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绿宝石。
红宝石.JPG 红宝石 41-50级防具制作材料,低级可合成高级红宝石。
传说加星石.JPG 传说加星石 装备加星至7、8、9星时所使用的材料,适用于任何等级段的装备。
碎片材料
图片
材料名称
材料作用
  金晶碎片 5个金晶碎片可以合成1个1级金晶。
  铜碎片 5个铜碎片可以合成1级铜锭。
  锡碎片 5个锡碎片可以合成1级锡锭。
  铁碎片 5个铁碎片可以合成1级铁锭。
  晶玉碎片 5个晶玉碎片可以合成1个1级晶玉。
  次玉碎片 5个次玉碎片可以合成1级次玉。
  黄玉碎片 5个黄玉碎片可以合成1级黄玉。
  青玉碎片 5个青玉碎片可以合成1级青玉。
  木晶碎片 5个木晶碎片可以合成1个1级木晶。
  雨花石碎片 5个雨花石碎片可以合成1级雨花石。
  黄宝石碎片 5个黄宝石碎片可以合成1级黄宝石。
  绿宝石碎片 5个绿宝石碎片可以合成1级绿宝石。
  传说加星石碎片 5个传说加星石碎片可以合成1个传说加星石。
废弃材料
图片
材料名称
材料作用
  废弃铜锭 分解1-20级武器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次玉 分解1-20级饰品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锡锭 分解21-30级武器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黄玉 分解21-30级饰品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铁锭 分解31-40级武器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青玉 分解31-40级饰品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钢锭 分解41-50级武器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碧玉 分解41-50级饰品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雨花石 分解1-20级防具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黄宝石 分解21-30级防具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绿宝石 分解31-40级防具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废弃红宝石 分解41-50级防具失败后留下的废弃物,可以卖一些钱。
相关资讯:
综合比较篇:猎国各种副本玩法的全解析
震撼上线:《猎国》武将成长模拟计算器
攻略达人教程贴:稀缺的卫队的养成方法
上一篇:《猎国》职业技能大全 你适合哪个职业? 下一篇:《猎国》配置要求

点击排行

震撼上线:《猎国》武将成长模拟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