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猎国>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契约系统:灵魂契约魂炼改造的全解析篇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马甲一号 编辑:星陨 来源:猎国官网
灵魂契约魂炼改造解析

  契约作为猎国游戏里面一个重要的系统,一直都是没有最牛B,只有更牛B,而二月份的新版改版之后,不仅强化了灵魂契约,而且还强化了灵魂契约的养成操作。现在的契约变的跟装备强化炼化一样,大家可以对灵魂契约每一级的属性进行改造和魂炼。如果你不满意灵魂契约的某条属性,可以对其进行改造,从而有可能获得新的属性(完全就是一个RP比拼的时候)。如果你认为某条属性还不够强大,可以对该属性进行魂炼,从而强化这条属性,让灵魂契约变的更加强大!

  寻遍论坛及官网也没有发现有朋友对新版契约的改造跟魂炼有过介绍,那么就让我抛砖引玉结合官网的介绍以及自己的游戏心得,来给新手朋友说说关于契约的魂炼以及改造吧。

  灵魂契约的改造和魂炼:

  契约改造:契约改造就是将契约属性中的某一个属性进行单独的重修,重新抽取一次属性。(类似装备的炼化系统,只不过炼化是针对性的,而契约的是随机性,纯属赌RP)

  契约魂炼:魂炼就是将契约内一个属性未满的数值进行强化,成功后会提高当前选中的属性的数值(就跟装备的强化一样,使用魂炼石可以将属性提高)

  契约改造跟魂炼会需要到的东西:

  1) 改造:消耗粮食、木材、石材、黄金等资源、非绑定游戏币、紫金(优先绑定紫金,没有绑定消耗非绑)。

  2) 属性魂炼:消耗粮食、木材、石材、黄金等资源、非绑定游戏币、紫金、魂炼石(魂炼石可以通过击杀世界BOSS,或者副本BOSS、以及副本的小怪有几率掉落~我记得龙穴副本里面的那几个小龙掉率还蛮高的)

  3) 节点魂炼(14级、27级特殊节点):消耗粮食、木材、石材、黄金等资源、非绑定游戏币、紫金、高级魂炼石

  (高级魂炼石打44级熔岩禁地副本BOSS岩浆王洛基、矮人国王、死亡之勾、土族大酋长有几率获得);使用高级魂炼石魂炼是可以加入幸运石来提高成功率。建议使用3个3级幸运石,要不然蛋疼的成功率会让你更蛋疼~

  熔岩副本每天可以进入7次哦,只要坚持,高级魂炼石不是梦。

  如何改造以及魂炼:

  1) 游戏内点击C键,打开人物属性界面的“契约”分页,点击已经激活的等级球(黄色的表示已经激活,灰色的还没激活),就可以打开“改造和魂炼”界面。如图:

  2)魂炼:

  在“改造和魂炼”界面上选择一个属性,点击下方的“魂炼”按钮,可以打开“属性魂炼”界面。然后放入对应的魂炼石即可。普通的魂炼强化,成功率是100%的,无须加幸运石,14/27级特殊节点的才会需要到幸运石。

  点击魂炼之后,属性就会相应的增加。如图

  生命上限24 变为25。

相关资讯:
攻略指引:契约系统之灵魂契约的高级玩法
《猎国》资料大全 契约相关详细介绍解析
攻略达人教程贴:稀缺的卫队的养成方法
上一篇:攻略指引:契约系统之灵魂契约的高级玩法 下一篇:契约系统:各大职业的契约养成与佩戴指引

点击排行

震撼上线:《猎国》武将成长模拟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