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猎国>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卫队养成:教你如何去最实际的卫兵升级

发表时间:2011-12-09 作者:夜殇 编辑:星陨 来源:猎国官网
教你最实际的卫兵升级

  大家都知道卫兵都有自己的技能,目前貌似只能开启一个就是需要大量的材料物资来开启每个卫兵的技能都是不一样的适合不同的职业。今天就来说点最实际的就是卫兵怎么升级,上尉级别的卫兵就可以开启3级技能就是说如何快速大量的升到上尉(如果你开启的是少尉那只有放出少尉才有光环但是技能是1级的没什么用)

  如何让卫兵升级:第一:必须是卫兵自己打死怪物也就是说怪物最后一滴血是卫兵打死的这样卫兵才有经验。知道卫兵升级的条件那么我们就说下1级和2级卫兵如何快速大量的升级。

  1级卫兵:升级条件10-30的怪推荐方法。晚上做国家任务守卫的时候站在守卫附近点击卫兵头像的“指”字点击成“主”意思就是卫兵自己主动攻击自己附近的怪物。每个国家在守卫附近都有大量的低级怪物。你守卫10中起码能升40个中尉。挂机+卫兵升级2吧耽误。

  2级卫兵:升级条件15-35同上。其实知道原理就很简单了。只要在守卫任务的时候把卫兵设置成主动攻击。如果想大量培养自己选个符合等级的怪物群把怪物打残血然后让卫兵一个一个的打或者你晚上就不去演武场了直接找个不是主动攻击的地方站着就OK。

  有了3级卫兵平时带上打打怪就能升级了不用去练。

  如果想提升统领级别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基本一个怪涨1点。卫兵以后估计会有发展大家多多练。

  10分钟的效果: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卫队快速升级方法:招募治疗和资源支持
手把手教你:卫队系统的养成秘籍大分享
卫队系统:与你分享下卫队玩法完全秘籍
上一篇:卫队快速升级方法:招募治疗和资源支持 下一篇:猎国卫队系统:分享下卫队养成的技巧篇

点击排行

震撼上线:《猎国》武将成长模拟计算器